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吉林电力公司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度

日期:2011-11-01    来源: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11/01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10月28日,吉林公司召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调度会,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加快工程进度。

  今年,吉林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完成投资17.39亿元,工程进展顺利。该公司总经理闫少俊指出,定期召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调度会是推进农网改造工程、掌控农网改造过程中的安全、质量,规范工程管理的有效手段。他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切实组织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要明确工作主体,分清责任界面,做好责任分解,防止责任出现真空、模糊地带;要规范操作,严把工程质量关,物资质量、安全管理、取费标准等都要严格管控;要从技术标准化和管理标准化两方面着手,推进工程设计到施工所有环节的标准化管理,使工程实施更加顺畅。

  在下一步工作中,吉林公司将加大考核力度,提高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领导力和组织力;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加强质量管理,建设优质农网;明确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工作进度;执行工程模板,规范工程管理;建立物资直通车系统化管理平台,进一步加强物资监管;进一步加强农网工程标准化管理,尽快研究出台统一的构置架和10千伏变台标准;加快工程竣工决算和工程审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