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热浪袭击美国中西部造成37死 一核电厂被迫关闭

日期:2007-08-19    来源:中新网  作者:中新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08/19
2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核电厂

     热浪持续笼罩美国中西部及南部各州,美国联邦官员当地时间16日透露热浪至少已经造成37人死亡,亚拉巴马州一座核电厂因为用来冷却核反应堆的河水温度过高而被迫关闭。

  据悉,田纳西州的孟菲斯16日的温度飙升到40.5摄氏度,创下当地新的最高气温纪录,当地也连续7天、气温都超过38摄氏度。当地民众抱怨说他们“每天都在火炉里炙烤”。

  负责管理田纳西河谷水利发电的田纳西河谷管理局下令关闭位于亚拉巴马州的一座核电厂,因为田纳西河水在过去24小时的平均温度超过摄氏32.22度,官员认为这样高的水温已经不适合冷却核反应堆。

  这几天,美国南部及中西部相继传出有民众被热死,数十人因为气温过热而送医治疗。去年的热浪袭击在美国造成大约50人死亡,而官员认为今年的情况远比去年严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