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谢长军:风电上网电价下半年再升3元人民币

日期:2011-08-30    来源:汇港通讯  作者:汇港通讯

国际电力网

2011
08/30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上网电价

龙源电力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谢长军表示,公司风电上网电价上半年已上升7元人民币(下同),至每兆瓦时572元,料下半年会再上升3元,因公司投产的风电机组主要位于高电价地区,而该地区的发电量会上升,至于火电价格,上半年已上升9元,料下半年再上调的空间不大。

另外,公司目前已在南非、美国、加拿大、匈牙利等国家成立了海外项目筹建处,并签署了加拿大100兆瓦风电专案收购协定。董事会秘书兼联席公司秘书贾楠松表示,预料加拿大项目筹建处年底可获开工资格,明年可开工建设,明年底可投产,而南非项目正在准备投标中,若可成功投标,料明年可以开工。

谢长军表示,公司有计画到香港发人民币债券,目前正在内部商讨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