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山东国际电力电工及电气自动化展即将在济南举办

日期:2011-08-23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中国工控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08/23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展会 山东国际电力展

    即将于2011年9月16日-1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1第六届中国山东国际电力电工及电气自动化展览会(简称2011山东电力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济南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青岛德尔展览有限公司、山东省各大电厂、山东省各市县供电局共同组织参与。预计来自15个国家/地区500家参展商的产品已蓄势待发,带来先进、高效、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一起迎接电力行业走向智能化的发展大趋势。

  山东电力展已成为北方地区乃自全国较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山东国际电力展是山东地区唯一的电力自动化行业年度例会,每届的举办时间是电力终端采购商的黄金采购期。政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山东电力展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包括国内外知名企业:西门子、ABB、施耐德、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保定天威,北京艾斯塔??埃母斯特电气、天正集团、合力集团、西电集团、银河集团、 LS、菲尼克斯、中能集团、曼奈柯斯、魏德米勒、瑞士科勒尔、韩国飞世龙、法兰克、台湾凯士士、美国福禄克等。

  据调查客户满意度在95﹪以上。作为主办方我们也积极顺应国家政策的发展,以绿色、环保、节能、高效为主题,将继续努力创新和提高展会的专业化程度和国际化水平,为展商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展前、展中和展后一条龙服务,来保障展商参展利益最大化,凝聚了电力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届时将有国内外跨国采购集团、大型商业零售企业、品牌代理商和批发商到会采购。届时期待您的光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