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华电集团与西藏自治区签署水电开发协议

日期:2006-04-13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4/13
0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开发协议

 12月2日,西藏水电资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贺恭,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贺恭总经理与向巴平措主席进行了友好会谈,就西藏水电资源开发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贺恭总经理表示,大力开发西藏水力资源,符合我国能源发展的方向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华电集团一直希望能为西藏的水电开发事业做些工作,协议签署后,华电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西藏的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向巴平措主席表示,西藏地区水力资源丰富,具有很大的开发潜力,自治区政府希望在水电、地热和太阳能等能源领域得到较快的发展,与华电的战略合作将大大促进西藏水电资源开发的进程,促进“藏电东送”目标的早日实现。  

    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飞虎在签字仪式上指出,华电集团公司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举措,是实施“西部大开发”和“西电东送”战略的重大部署,有利于我国水电事业和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杨海滨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西藏自治区政府愿意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积极合作,利用西藏的水力资源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造福西藏人民。  

    签字结束后,向巴平措主席代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贺恭总经理代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互赠了礼品。  

    签字仪式由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程念高主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