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汉江孤山航电枢纽主体I标右非坝段全线浇筑至设计高程

日期:2019-04-23    来源:水电三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3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孤山航电枢纽工程 坝段浇筑 水电三局

  4月19日,随着最后一斗料入仓,右非A-10(EL186米至EL188.3米)顺利收盘,标志着水电三局第一分局承建的汉江孤山航电枢纽主体I标工程右非坝段全线浇筑至设计高程,提前完成业主要求的节点目标。
 
  由于右非坝段坝顶结构极其复杂,施工难度极大,加之设计多次修改,更加加大了施工难度。为此项目部积极与业主、设计单位沟通,制定合理的节点目标,压力越大、动力越大,经历了反复的修改、协调,终于为现场施工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右非坝段混凝土施工按时顺利完成,再一次向业主单位诠释了“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三局精神。
 
  相信在公司及分局领导关心和帮助之下,孤山项目部全体员工一定会努力工作、砥砺前行,坚持安全、质量、进度三管齐下,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地完成2019年年度施工计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