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华中院中标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日期:2019-03-18    来源:华中院

国际电力网

2019
03/18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白鹤滩-浙江特高压

  3月12日,经过公示,华中院顺利中标国家电网公司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包6标段,继集团公司福建院、河北院中标该工程标段后,华中院也取得突破!
 
  目前国内特高压项目越来越少,市场趋于饱和,竞争越来越激烈。本次投标吸引了31家具有特高压直流工程可研设计业绩的甲级设计院参与角逐,竞争异常激烈。为了做好该项目的投标工作,华中院精心组织、统筹部署,抽调技术骨干组建投标团队。该院投标人员在春节前后连续奋战40多个日夜,放弃节假日和周末时间,加班加点,精心编制投标文件,不断优化方案设计。最终,在最后的投标中,华中院以合理的商务报价、优良的技术方案,得到了评标专家和业主的高度认可,成功中标!
 
  华中院此次中标的包6标段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黔江区,线路总长161.7公里。该工程的建设将满足白鹤滩水电站的送出需求,加大四川富余水电外送力度,满足江苏电网负荷增长需求,促进当地经济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