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三门峡发电:廉洁承诺筑牢自律防线

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6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三门峡 廉政建设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近日,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组织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续加强自我约束,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此次签订廉政承诺书,是三门峡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措施。签订承诺书,既是一种工作形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防范违规违纪行为,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切实履行承诺,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廉洁风险自我防控,杜绝违反廉洁纪律问题的发生;三是本着对组织、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