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江苏阳光旗下新桥热电停产

日期:2024-03-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阳光 新桥热电 立德动力设备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5日,江苏阳光发布公告称,根据江阴市热电联产规划,澄东供热片区将由江阴热电有限公司作为主力热源点,并对片区内热源点进行整合。公司综合考虑江苏阳光新桥热电有限公司(下称“新桥热电”)运营情况和公司整体经济效益,根据《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江苏阳光新桥热电有限公司关停的意见》的要求,新桥热电拟于近期开始停产,不再进行电力和蒸汽(热力)的生产,并对新桥热电的部分资产进行处置。

江苏阳光拟与立德动力设备(浙江)有限公司签订《旧设备及建、构筑物拆除转让合同书》,对部分旧热电设备及配套设施进行整体打包拆除和转让,交易价格约4452.76万元,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将影响本年度利润-3929.99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情况和公司2024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新桥热电停产后,公司子公司大丰阳光热电有限公司业务未发生变化,仍从事原热电相关业务。新桥热电停产后相关设备将不再使用,经公司技术部门鉴定,新桥热电设备使用时间较长,导致其发电成本较高,环保性较差,且设备的专用程度高,公司其他热电子公司也不需要该部分设备,因此考虑处置。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