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湖北检修公司仙桃变电站完成设备首检

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3/06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仙桃变电站 变电站设备 设备检修

  2月28日,国网湖北检修公司500千伏仙桃变电站在顺利投运一年后,圆满完成了首次设备检修
 
  “陈晨,你去准备好主变和母线送电的操作票;陈紫阳,你去现场再检查一下围栏是否都收回来了;石经纬和罗丹妮,你们两个等下负责检查一次设备位置;潘文彬,你把检修资料整理归档。稍后我来作为第一监护人监护陈晨操作,吴站长为第二监护人。”随着运维工作负责人王芳细致明确的分工,运维人员分头行动,有条不紊地进行设备送电前各项工作准备。
 
  据悉,500千伏仙桃变电站于2018年3月正式投运。为保证此次首检工作顺利开展,鄂中运维分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和党员突击队,结合各专业制定首检工作计划,严格按照设备首检要求完成全部检修工作,切实提高设备可靠运行。
 
  虽已立春,但夜晚的寒风依然刺骨。大家全力以赴进行设备首检的收尾工作,圆满完成了500千伏仙桃变电站2号主变及#1、#2号母线首检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