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德国:可再生发展必须尽量减少对野生动物的影响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8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电力 可再生能源发电 发电设施

  德国联邦自然保护署(BfN)表示,德国必须更加关注可再生能源发展对栖息地和物种的影响。
 
  Bf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风能、太阳能和生物能源工厂是应对气候变化所必需的,但它们所需要的土地数量意味着它们正在日益侵犯森林和草原等生态敏感地区。该机构说,德国需要加强对能源效率的关注,以减少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从而减少发电设施占用的空间。
 
  据媒体报道,BfN总裁贝特·杰塞尔(Beate Jessel)在研究报告的发布会上说:“可再生能源既是一个解决方案,也是一个问题。”“但实施一种对生态无害的可再生能源推广方式是可能的,”她补充说,并指出屋顶光伏阵列的潜力尚未完全开发。
 
  包括2万9千多台风力涡轮机和150万个光伏阵列在内的可再生能源装置,目前为德国提供了大约40%的电力。该国计划到2030年将这一比例提高到65%,到2050年至少达到8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