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驻马里大使朱立英考察索图巴水电站项目

日期:2019-01-21    来源:葛洲坝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9
01/2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索图巴水电站 朱立英 水电站项目

  当地时间1月15日,中国驻马里共和国大使朱立英、经商处参赞张胜斌来到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马里索图巴水电站扩建1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朱立英一行详细了解马里索图巴水电站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高度评价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马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朱立英希望项目部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多为马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促进两国友好合作;要争创精品工程,将索图巴水电站项目打造成继巴马科第三大桥后的另一张名片。
 
  索图巴水电站扩建1标项目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马里承建的首个水利水电项目,项目紧邻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厂房、进水口、蓄水池,对引水渠和尾水渠进行加深处理,加宽和整治尼日尔河出水口等。索图巴水电站项目扩建完成后,将进一步缓解马里首都巴马科用电紧张状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