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与东方电气深化智慧能源合作

日期:2019-01-0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8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东方电气 智慧能源合作

  1月3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东方电气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双方就进一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增进互利合作进行交流。
 
  钱智民对邹磊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沟通协调机制的有效运行给予肯定,对东方电气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沟通协调机制指引下,双方精诚合作,在解决在运机组实际问题、提升机组运行效能、推进备品备件代储及长协采购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钱智民指出,东方电气是国家电投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面对新形势,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国际合作、推动科技创新、智慧能源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邹磊对国家电投多年来给予东方电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东方电气在重型燃机、核电设备、新能源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东方电气非常重视与国家电投的合作。在双方沟通协调机制建立后,东方电气选派精干力量成立工作小组,配备区域经理开展专项行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下一步,东方电气将加快研发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希望继续得到国家电投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双方一致认为,要紧扣央企使命和宏观经济大势,推进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要加大高层会晤频次,并期待在下次高层协调会议上分享更加广泛、更加深入、更高层次的合作成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