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发布“获得电力”监管报告

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8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能源监管局 获得电力监管

  11月15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在广东广州召开会议,发布南方区域“获得电力”优质服务重点综合监管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12398能源监管热线收到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群众反映投诉举报事项较2017年同期下降了一半,“获得电力”工作成效显著。
 
  本次大会设置了三项内容:一是介绍“获得电力”相关指标,发布“获得电力”重点综合监管报告,通报了2018年以来12398投诉举报事项处理情况;二是请中电传媒广东分公司从调查项目概述、调查方法及过程、主要调查结果、总结及建议等方面全面介绍珠三角区域工商企业用户“获得电力”满意度调查情况;三是由南网公司及广州、深圳供电局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地方政府代表发言并对有关问题做出回应。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有关供电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