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湖南省公布2017年各市州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降低率等指标公报

日期:2018-10-10    来源:湖南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0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 电耗降低率 能耗降低率

  今日(10月10日)湖南省公布了2017年各市州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等指标公报,原文如下:
 
  现将2017年各市州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等指标公布如下:
 
  2017年各市州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等指标公报
 
 
  关于公报数据的说明
 
  1、指标解释
 
  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指一个地区生产每万元地区生产总值所消耗的能源总量。
 
  能源消费总量是指一定地域内国民经济各行业和居民家庭在一定时间消费的各种能源的总和。
 
  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是指一个地区生产每万元地区生产总值所消费的电力。
 
  2、计算方法
 
  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上升或降低(±%)={〔(本年能源消费总量÷本年地区生产总值)÷(上年能源消费总量÷上年地区生产总值)〕-1}×100%
 
  能源消费总量增速(%)=〔(本年能源消费总量÷上年能源消费总量)-1〕×100%
 
  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上升或降低(±%)={〔(本年全社会用电量÷本年地区生产总值)÷(上年全社会用电量÷上年地区生产总值〕〕-1}×100%
 
  计算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上升或降低时,两年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数据保留4位小数。
 
  3、地区生产总值按照2015年价格计算。
 
  4、2017年全省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下降5.24%,能源消费总量增长2.32%。
 
  湖南省统计局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能源局
 
  2018年8月23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