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福州供电公司巡查配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

日期:2018-08-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陈蒸 陈德钧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7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设备 电力安全 电力防汛

  为防范逐渐逼近的热带低压带来的暴雨影响,8月2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人员王云、陈东晨和王桂裕冒雨在台江区白马河沿岸对配电设备进行防暴雨特巡。
 
  当天,该公司配电运维人员正按照网格化管理的原则,分组分区域对辖区内的低洼配电设备进行全面的巡查消除隐患,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的安全供电。
 
  根据气象台预报,台湾南部热带低压于23日上午8时生成,预计今晚在福建省沿海登陆,受其影响,福州将出现大雨到暴雨。
 
  为确保恶劣天气下福州地区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于23日17时发布台风洪涝四级预警,并积极部署防御工作。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密切关注气象动态,组织开展防风防涝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加强输变电设施的巡视和监测,做好设备设施防雨、防潮工作;安排好抢修队伍、物资和救援装备,强化客户服务;加强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值班,严格落实信息报送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