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大韩电缆获中东2550万美元超高压电缆订单

日期:2018-08-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0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韩电缆 超高压电缆 迪拜

  根据大韩电缆公司公告,大韩电缆日前获得中东地区2550万美元超高压电缆订单,具体包括来自迪拜的132千伏超高压电缆和来自卡塔尔的220千伏超高压电缆订单,金额分别为1300万美元和1100万美元。
 
  此外,大韩电缆还获得来自迪拜的一个价值150万美元的132千伏超高压电缆订单。
 
  具体来说,大韩电缆与迪拜水电局签署供应协议,为后者在迪拜多个地区的地下电缆和更换项目提供所需的132千伏超高压电缆和相关附件。
 
  另一方面,大韩电缆与卡塔尔公共电力管理局签署供应协议,为卡塔尔中部Al Rayyan地区的公路干道扩建和其他基础设施改造提供所需的超高压电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