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吉林电力:成立数据集约管控中心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继月 盛春喜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电力 电力服务 供电公司

  成立电力营销数据集约管控中心,构建“客户为中心—强前端—大后台”现代服务体系。目前,吉林电力县级供电公司80%的营销业务已集约至市级供电公司,实现电费抄、核、催点对点对接。
 
   “供电公司不仅做到了让我们办电‘只跑一次’,而且还多次主动上门服务,接电时间提前了5天,对工程进度有很大帮助!”7月11日,看到吉林通化万达广场临时用电投入使用后,该项目部负责人吴凤山高兴地对国网吉林通化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今年以来,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坚持把营销集约管控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建设作为构建现代服务体系的重要实践,利用“互联网+”技术,以智能缴费为基础,推进资源整合,初步形成了客户为中心—强前端—大后台的现代服务体系。目前,吉林电力已成立电力营销数据集约管控中心,负责抄、核、催等集约业务执行,县供电公司80%的营销业务集约到市供电公司,将以往“市—县—所—人”的业务流程,变为营销集约管控中心直接到人的点对点派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