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上海市物价局关于降低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8-05-04    来源: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电力网

2018
05/04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价 上海物价局 工商业电价

  沪价管〔2018〕13号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8〕500号)有关要求,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通过推进区域电网输电价格改革、临时性降低输配电价等措施,降低本市工商业电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市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平均每千瓦时降低0.96分钱,铁合金、烧碱(含离子膜)用电、下水道动力用电价格不作调整。居民生活用电、农业生产用电价格不作调整。
 
  二、加大季节性峰谷电价实行力度,扩大夏季与非夏季峰、平时段价差,以及峰谷电价比值(调整后的上海市销售电价表详见附件1)。
 
  三、临时性降低输配电价。降低上海电网已核定的规划新增输配电投资额转为用于计提折旧的比例,减少本监管周期定价成本,并相应降低输配电价(调整后的上海市输配电价表详见附件2)。
 
  四、上述调价自2018年4月1日执行。
 
  五、请市电力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用户宣传解释工作,确保降价措施执行到位。工商业用户电价标准调整需清算抵扣的,要按规定抵扣或退补用户。
 
  附件:1、上海市销售电价表
 
  2、2017-2019年上海电网输配电价表
 
  上海市物价局
 
  2018年4月28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