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波多黎各电力故障导致全岛停电

日期:2018-04-20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4/20
1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设施 接地故障 电力供应

  美国海外领土波多黎各18日因电力故障导致全岛范围停电,预计需要24小时至36小时才能全面恢复电力供应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台挖掘机当天作业时距离带电线路过近,导致接地故障并造成全岛停电。
 
  停电造成岛上交通混乱,学校中断上课,公司停止办公,大量商家和旅游景点停业,加油站汽车排长队的景象随处可见。
 
  波多黎各电力部门官员说,将优先恢复医院、机场、银行和水泵系统的电力。
 
  截至18日下午,已至少有7个城市、5家医院和首府圣胡安的机场恢复供电。
 
  自去年9月飓风“玛丽亚”登陆波多黎各重创电力设施以来,该岛多次出现大规模停电。本月12日,岛上一条主供电线路被树砸坏,导致87万用户失去电力供应,占全岛用户近一半。
 
  波多黎各是美国在加勒比海地区的海外领土,岛上总人口超过340万。波多黎各正在讨论将电力部门私有化,该部门目前不仅负债累累,而且运营的电力设施严重老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