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江西龙潭水电站获中央投资2800万元

日期:2018-04-12    来源:黔讯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4/12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水电 水电扶贫 水电建设

近日,省发改委、省水利厅下发相关文件,下达水城县龙潭水电站中央预算内投资2800万元。

据了解,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是以帮扶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农民脱贫为目标的具有公益性质的工程。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农村小水电扶贫项目,助推脱贫攻坚。

水城县龙潭水电站项目严格按照规定完善项目前期工作,完成项目核准、项目业主自愿申报等工作,按照管理权限逐级申报至省级发展改革和水行政主管部门。中央投资和省级财政投资收益实行专款专用,专项用于扶持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贫困村基础设施等公益事业建设,近期重点用于扶持贫困户脱贫。

该水电站2015年经市发改委核准,将于今年开工建设,该项目以引水发电为主,兼顾防洪、人畜饮水和灌溉,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挡水及泄水建筑物、引水建筑物和发电厂房,项目核准总投资8304万元。我市将该扶贫电站周边贫困村纳入帮扶范围,采取民主评议、张榜公示等方式确定扶持对象,并登记造册,水城县按照动态管理的原则和要求,根据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适时调整受益范围、对象和方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