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安徽质监局通报2016年电线电缆产品监查结果

日期:2017-04-05    来源:安徽质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04/05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线电缆 电缆质量

日前,安徽省质监局在官网通报了安徽省2016年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的结果。对安徽省质检院抽查的合肥市、滁州市、芜湖市、铜陵市、马鞍山市的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的抽查结果进行了通报。

据悉,抽查主要是针对电缆的结构、电性能、绝缘物理性能、护套物理性能、燃烧试验等5个大项的技术指标。本次抽查共计抽取安徽省40家生产企业的40组电缆样品,有1组样品不合格,抽样合格率为97.5%,不合格项目为绝缘热稳定性试验不合格。其中合肥市抽了21家企业,21组样品,1组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5%;滁州市抽了13家企业,13组样品,合格率为100%;铜陵市抽了3家企业,3组样品,合格率为100%。马鞍山市抽了2家企业,2组样品,合格率为100%;芜湖市抽了1家企业,1组样品,合格率为100%。

以下为不合格企业产品名单:

此外,官网还公告称,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统一部署,安徽省质监局将部署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此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将到2017年7月结束,主要分三个阶段组织实施:第一阶段为市局自查阶段。即日起到4月30日前,各市局全面开展检查;第二阶段为省局检查阶段。5月份省局将分组开展监督检查。检查依据“双随机”方式开展,随机确定检查人员和企业,检查结束后将进行通报;第三阶段为整改巩固阶段。6月底前,各地根据前期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提高,巩固监督检查成果,确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