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华电集团赵建国赴印尼、印度调研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9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电力集团 电力项目

3月20日至27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到印尼、印度调研,视察华电海外项目,拜会印尼政府官员、中国驻外使节及有关企业负责人,考察两国电力市场情况。

赵建国深入印尼巴厘岛电厂生产现场,实地查看电厂主控制室、主厂房、码头现场、灰场和二期预留建设区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机组运行、灰渣储存和码头煤炭接卸等情况,分别听取华电运营公司、华电科工海外分公司和巴厘岛电厂GEB公司工作汇报,并代表集团党组向项目现场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赵建国对巴厘岛电厂在企业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海外项目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按照集团公司系列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推进海外项目发展,充分了解项目所在地实际需求,积极履行企业经济、政治、社会责任,全力防范各种风险,真抓实干,努力进取,为集团公司实现“2218”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在印尼调研期间,赵建国会见了印尼能源矿产部部长佐楠时,双方就印尼电力市场开发、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等交换了意见。赵建国对印尼能矿部给予中国华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的基本情况和海外发展思路,表示高度重视在印尼的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继续推进在能源电力领域的合作,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保障。佐楠时感谢中国华电近年来为印尼电力市场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国华电在印尼的发展。双方还就一些新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探讨。

赵建国一行还分别拜会了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胡银全,见证了华电香港公司和印尼巴里托项目股东代表有关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在印度调研期间,赵建国会见了印度电力贸易集团董事长阿米塔、印度基础设施融资集团董事长纳雅尔、纳维尤佳集团董事长维茨维斯瓦拉·饶,分别就加强合作、携手推进印度能源电力市场健康持续发展进行了交流。

赵建国还拜会了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商务参赞李柏军,听取了有关专家关于印度电力市场的介绍,就印度电力市场外商投资准入政策、电力供需情况、电力交易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华电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王绪祥,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