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开新能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06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开新能 新能源产业 百信信息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5日晚间,金开新能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信信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于绿色算力中心、绿电及产业链整合方面构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协议内容主要包括:基于双方各自资源和专业优势,在全国及海外区域,在大型算力中心、能源数智化、绿色电力等新能源、绿色算力产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及延伸;充分利用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供应链领域的资源优势及专业人才配置,结合百信信息行业特点、生产需要及销售特性,共同开展信创产业供应链业务合作,降低双方生产成本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等。

公告显示,在电力市场化大背景下,金开新能近年来积极布局创新业务领域,不断探索绿电与高载能、高附加值产业融合,加强培育绿电转化相关产业,从单纯地生产绿电,逐步向提供绿色能源、绿色产品、绿色解决方案的绿色能源生态服务商发展。下一阶段,公司将通过“源荷联动、多能互补”等多种模式,赋能绿色电力项目开发,积极探索绿色算力等领域的战略机遇,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