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积石峡电站3号机组D级检修工作完成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马有德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9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站 发电机组 电力工程

3月19日17时50分,积石峡电站3号发电机组并网归调。

3号机组D级检修工作是积石峡电站年度第二台次机组检修工作,同时也是黄河分公司部门机构调整以来的首次机组检修工作。部门机构及人员调整后,生产部在部门内部积极组织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召开了3号机组检修协调工作会议,在会上明确了各级管理人员分工及职责,安排了检修任务及工期,协调了由于部门机构调整可能出现的问题,从而保障了3号机组检修工作的顺利进行。

检修工作共完成检查项目34项,消缺项目7项,特殊项目8项。重点完成了发电机中性点20Hz定子接地保护电源模块更换及参数校验、发电机出口开关补气及微水测试、主变中性点接地刀闸操作机构缺陷处理、主变铁芯及夹件接地更换、自动化元器件校验等工作。

3号机组D级检修工作计划工期8天,历经6天时间,各项检修任务圆满完成,于19日并网归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