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乐至县供电公司月度会议: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确保2017年度工作良好开局

日期:2017-03-10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龙晓燕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0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工作 电力建设 乐至县电力

3月10日,四川乐至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3月月度工作会,总结上月工作,安排部署下月重点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开义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按照公司“三会”部署和各专业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努力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党委书记丁玥就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优质服务及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2月,公司安全生产局面基本平稳,电网建设有序推进。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工作;“三会”的胜利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全年的工作目标;行风暨优质服务工作有序推进;电费回收、掌上川电APP等工作强力推进;“红细胞”工程品牌建设全面深化。

会上,公司安质、运检、营销、乡管、资源集团乐至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管理、农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措施。公司各分管领导就2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丁玥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开展“‘红细胞’学雷锋活动月”相关工作,各党、团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把此次主题活动作为深化志愿服务的有力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按照省公司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我为绿色出主意”主题活动,公司各责任部、室及共产党员服务队,要细化方案、落实措施,大力推广绿色理念,弘扬生态文明,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持续加强行风暨优质服务工作,全面推进营销精益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着力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四是强化新闻宣传工作,各部、室、班组要强化品牌意识,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展示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全方位立体开展宣传报道,为公司营造和谐的内外部发展环境。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开义强调,一是围绕目标,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公司2017年度经营目标已明确,各专业、部室、班组(供电所)将对应的指标分解落实到人头,拿出举措,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二是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3月份春检预试、基建施工、农网改造等任务繁重,作业现场多,电网和人身安全均面临较大风险,各专业要加强协同,强化现场作业安全管控,提升精益化安全管控水平。三是各专业要抓好关键业际指标的管控,对标找差,以后对实施的部、室、班组(供电所)定期在公司大会上进行经验交流或检讨发言。四是提升行风和优质服务水平,通过定期分析、督促检查、明查暗访等方式,全力提升行风和优质服务水平。五是加强班组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公司上下要以“三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2017年度工作良好开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