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黑部市黑濑川发电站建成

日期:2017-02-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8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小水电 水力发电量

黑部市修建的小水力发电站黑濑川发电站建成。开业典礼于2月27日在该发电站建成。据悉,这是继宫野用水电站之后,市内运营的第二座小水力发电站。

该发电站最大输出180千瓦,年发电量为119万7000千瓦时,相当于400多住户的用电量。和火力发电相比,一年有望减少660吨的二氧化碳量。全部售电,售电收益将用以农业设备和土地改良政策等维修管理费用,有望减少经费。附近JR黑部宇奈月温泉站上,了解该地区水力发展情况,并增设小水力发电结构。

约50多个人员参与此次开业典礼。堀内康男市长致辞,新村文幸市议会议长和桥本正义县新川农林振兴中心的所长致辞。

该县通过自治体致力于小水力发电开发的仅仅是黑部市。该市在2017年预算案上,增加微型水电站的调查费用。仪式后,该市市长称,今后将通过小型发电供当地使用,并向当地居民展示地方特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