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中标胜利发电厂总承包项目

日期:2017-02-07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7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工程 发电厂 电力工程

日前,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收到中标通知书,获悉中标“胜利发电厂2×66万千瓦机组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胜利发电厂2×66万千瓦机组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位于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本期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直接空冷机组,同步安装湿法脱硫、SCR烟气脱硝装置,预留烟气冷凝回收水接口,实现近零排放。工程计划于2017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1号机组于2018年12月31日投产发电,2号机组于2019年3月31日投产发电。

本次招标竞争异常激烈,在经历了数次投标澄清与答疑后,最后华北院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卓越的团队运作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一举中标。此次成功中标是华北院2017年国内总承包业务开门红,为全年的生产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