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赵建国会见GE公司及哈电集团有关领导

日期:2016-11-10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0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哈电集团 GE

11月9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在集团总部会见了GE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GE大中华区总裁段小缨,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斯泽夫等,分别就加强在重型燃机、分布式能源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赵建国对段小缨和斯泽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表示高度重视与GE公司及哈电集团的合作。他希望GE和哈电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推进燃机的本土化研发、生产和维护,加强大数据分析,降低服务成本,提升能源转换效率,促进能源电力行业清洁高效发展。

段小缨介绍了GE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将进一步引进燃机的本土化研发,努力降低服务成本,研究大数据领域的合作机会,推动合作取得新进展。

斯泽夫表示将在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上下功夫,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华电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王绪祥,有关部门负责人,GE、哈电有关人员参见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