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大唐三门峡电厂三期燃煤机组工程5号锅炉点火吹管完成

日期:2016-09-27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7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建 三门峡电厂 电力工程

9月20日23点18分,西北电力建设工程公司承建的大唐三门峡电厂三期1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5号锅炉点火吹管圆满完成。

为了确保点火吹管工作的顺利完成,监理部专业人员严格审查点火吹管方案、安全措施及应急预案,对点火吹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人身伤害、操作失误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安全防护措施,并对点火所涉及到的系统设备的安全性、完好性逐一进行排查,确保点火吹管万无一失。在各参建单位的密切配合下,5号机组吹管各项检验指标均达到蒸汽吹管的优良标准,整个系统管道吹扫完全合格。

据悉,该工程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产业集聚区,是大唐发电公司在中原地区最大的扩建项目,建设燃煤超超临界百万发电机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