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四川巴州供电公司提高配网设备装备水平

日期:2016-06-24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4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州供电公司 电网项目

6月20日,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才坎诺尔乡才村4组低压线下,巴州供电公司员工冒着高温在进行农网改造升级施工。

今年,所有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全部纳入了巴州地区重点民生项目,电网项目建设已纳入巴州党委政府的年度业绩考核中,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广大电网建设者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稳步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今年,巴州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升级总投资2.4亿元,有27个大项上百个子项,覆盖巴州地区8县1市。工程以提高农村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核心,以整村整乡(镇)为单位,成片推进为原则,以开展小城镇(中心村)电网建设、机井通电工程为重点,解决建设区域内存在的问题,提高配网设备装备水平和供电电能质量。工程建成后,将有8.7万余人受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