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物资公司切实保障特高压工程物资供应

日期:2016-03-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海岚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2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电力物资

“每次看到这些关键物资如期而至,心里面特别踏实!没到的时候觉都睡不安稳,只有这到眼前了才松了口气啊!”2月29日,酒湖特高压工程材料站又驶入一批新到的铁塔,重庆电力物资公司物资项目经理看着这些铁塔,发出由衷地感叹。

重庆电力物资公司特高压物资项目部采用“总部统筹,专业公司、属地省公司分工负责、协同运作”的管理模式,物资项目部与业主项目部联合办公,“面对面”协调工程建设物资供应计划审定等工作,强化沟通协调,最大限度节约人力物力资源,同时提高工程建设效率和质量。物资项目部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建立起物资供应双周协调例会机制,通过定期汇总、通报供应商生产进度,建立齐生产巡查备案机制,加强线路各属地管理公司间的协调与巡查,保障特高压物资供应万无一失。

重庆电力物资公司将立足电网工程物资供应业务操作要求和管理实践,突出电网工程不同建设阶段物资供应工作关键节点和管控重点,继续以服务工程建设为中心,不断强化标准化建设和履职能力,全面开展对铁塔等特高压建设物资的催缴催运工作,强化供应商监督,确保特高压工程物资准确无误、按时到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