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山西电力推进10千伏及以下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日期:2015-03-02    来源:国家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3/02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 电力 农网改造

国网山西电力于2月12日顺利完成了2015年农网工程330个中低压项目初设方案预审查。

下一步,国网山西电力将重点做好五方面的农网工程管理工作。一是加快完成2015年农网工程中低压项目的初设定稿。按照2015年农网工程预审查有关意见,计划于2月底完成初设方案修订和完善,3月2日完成各经研所初设评审意见收集。二是积极梳理物料需求报送情况。与物资管理部门积极沟通,及时修正第一批配农网协议库存需求计划报送,同步做好三月份零星物资协议库存物资需求报送准备;梳理物资实际需求和系统报送差异,及时发现并反馈存在问题。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农网工程建设管理。安排市县公司做好工程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组织好春节期间工程的停复工有关工作,及时支付工程施工进度款,防止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恶性事件;积极开展已完工项目的竣工验收和整改消缺,保障农村地区春节期间可靠用电。四是完成工程管控系统基础信息维护。2月底完成2015年农网工程、2012年调增工程中低压项目基础信息维护,春节后及时开启农网工程项目周报工作。五是做好“春节”期间应急配变轮换总结工作。整理记录轮换工作过程信息,尤其是配变轮换后的处置工作。对轮换后的配变及时进行设备试验,确保备用配变状态良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