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新疆电力2012年投百亿发展电网

日期:2012-12-2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2/2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网

    国际电力网讯:电网建设工程投资和规模再创历史新高,2012年,新疆电力投资110亿元强壮电网,共开工建设1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118项。

新疆电网工程

    12月25日,新疆电力公司召开优质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新疆电力公司新闻发言人向红伟说,今年,新疆电力共投资3815万元在全疆开展一体化缴费管理平台建设,新增营业场所35个,改造标准化供电所66个,新增自有收费点8个,合作营业厅64个,其他金融及第三方代收点合计422个。在全疆基本建成了方便、快捷、多样的缴费途径。目前,乌鲁木齐市区已形成“十分钟缴费圈”、农村地区基本实现“村村有缴费点”。

    “2013年,我们还将继续加大新疆电网建设和农村电网改造力度,投资约50亿元继续改进工作、方便群众缴费,在城市增加互联网、手机自助缴费等渠道。”新疆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叶军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