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认证 » 正文

福建风电六鳌一期CDM项目计入期更新现场审定完成

日期:2012-07-19    来源:福建大唐国际风电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江丽芳

国际电力网

2012
07/19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CDM

  福建风电公司六鳌风电场一期CDM项目是我国最早开发的CDM项目之一,于2005年12月开始开发,并于2006年7月在联合国EB注册成功。该项目也是目前中国电力行业开发速度最快的一个CDM项目,项目从设计文件书(PDD)开发到联合国成功签发碳减排量(CERs),历时仅短短9个月时间。六鳌一期CDM项目同时也是国内首个成功签发碳减排的单边CDM项目。截止2012年4月23日,六鳌一期CDM项目已获得了6次碳减排量签发,为福建风电公司获得收益约163万欧元。

  根据京都议定书规定,福建风电公司六鳌一期CDM项目第一次减排计入期将于2012年结束。从2013年开始,六鳌一期CDM项目将需要被重新审定通过,才能继续顺利获得第二次减排计入期的许可。为了不影响福建风电公司2013年以后的CDM收益,福建风电公司CDM相关工作人员提前着手准备此项工作,并于2012年7月9日顺利完成了六鳌一期CDM项目计入期更新的现场审定工作,此项审定工作的顺利完成,将为福建风电公司2013年以后CDM项目的开发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