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建设集团签署马来西亚两火电项目开发备忘录

日期:2007-11-02    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7
11/02
0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建设集团 马来西亚 火电

    10月30日下午,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国际公司总经理曾兴亮与马来西亚砂捞越州能源公司董事、总经理丹斯里·阿齐兹在广西南宁出席中国-东盟电力合作与发展论坛期间,签署了马来西亚沐胶与摩瑞两个火电项目开发备忘录。

    水电建设集团将以EPC和BOT方式对这两个火电项目进行开发,其中位于砂捞越州的沐胶火电厂装机60万千瓦,摩瑞火电厂装机120万千瓦。两个开发备忘录的签定标志着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拓展火电站开发与建设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