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落实中国大唐与天津市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1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 电力企业 中国大唐

3月5日,物资集团与天津市河东区政府召开在津发展推进会并签订合作备忘录,进一步落实中国大唐与天津市战略合作协议,推动物资集团在津深度发展。

物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智,天津市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物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晓,天津市河东区副区长田海鹏参加会议。

陈智对河东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物资集团在津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智表示,此次推进会积极推动了“两个落实”,既是落实集团公司与天津市政府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双方在北京会谈的成果。呈现出 “两个变化”,物资集团在天津的企业数量由1家增加至3家,业务由1项增加至3项。记录了“两个时间”,双方会谈结束2个月后电商公司天津分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3个月后咨询公司天津分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带来了“两个数据”的跃升,预计未来物资集团在河东区的纳税将从目前的3000万元增长超6000万元。坚定了物资集团的“两个相信”,相信物资集团与河东区政府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多,在河东区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周波对陈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物资集团长期以来对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周波表示,物资集团两家所属企业分公司落户河东,为双方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河东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资源优势,为物资集团在河东区企业人才落户、子女就学、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中国大唐与天津市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履行合作备忘录条款,建立健全沟通机制,推动政企之间常态化交流合作。


会上,河东区政府分别与咨询公司天津分公司、电商公司天津分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物资集团副总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运营管理部、咨询公司、电商公司和天津公司主要负责人,河东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