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刘明胜会见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委书记黄雅丽,推动绿电消纳项目建设等合作

日期:2024-03-21    来源: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1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明胜 黄雅丽 国家电投

3月4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胜在总部会见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委书记黄雅丽,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参加。

黄雅丽感谢国家电投对阿拉善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阿拉善盟总体发展情况。

她表示,阿拉善盟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共同推动“蒙宁”能源合作框架协议落实,并拓展绿电消纳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赋能新能源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阿拉善盟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刘明胜对黄雅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阿拉善盟委、行政公署一直以来对国家电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产业特点和在阿拉善盟产业发展情况。

他表示,阿拉善盟风光资源禀赋较好,与国家电投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谋划大基地项目开发建设,开展更多领域务实合作,为阿拉善盟新能源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蓄势赋能。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委委员、秘书长魏治国,阿拉善盟副盟长包野,盟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内蒙古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伟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