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宁夏电力公司ERP业务审计系统上线试运行

日期:2011-04-26    来源:宁夏电力公司  作者:池长斌

国际电力网

2011
04/26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息化 宁夏电力公司 ERP

  4月25日,宁夏电力公司ERP业务审计系统上线试运行,标志着该公司“审计信息化”工作进入新阶段。

  宁夏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系统第二批ERP业务审计系统推广实施单位,项目实施工作于2011年2月22日拉开帷幕。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该公司成立了ERP业务审计系统推广实施项目组,选定了关键用户,并按前期准备、测试机部署、现场测试、用户培训、生产机部署、支持等六个阶段有序进行。截至4月25日完成了门户集成,实现单点登录,比原计划提前3天完成生产机上线工作。

  项目实施中,该公司制定了工作方案,确立了推广实施的工作目标,并为之建立了完善的组织保障体系,对项目实行“双周滚动计划”管理。为及早使系统本地化,该公司对系统的进行了多轮次、多维度地系统测试,以分层次递进的验证体制来保证验证工作的深度。公司还针对关键用户、最终用户和运维用户,制定不同的培训计划,采用多层次、立体交叉培训方式,全方位探索恰当的知识转移途径。

  本次项目推广实施共历时10周有效工作日,取得大量工作成效。共完成310个功能点测试,剔除40个重复功能点,并完成实施计划、实施方案、调研报告、差异分析报告、部署方案、部署计划、操作手册、系统安装手册、应急预案、备份方案、管理员手册等文档共199份。截至4月25日上午9时,系统功能点累计使用次数已达17436次。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部署,明确验收目标和原则,细化具体要求,以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电网公司验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