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远东控股集团与江苏博大环保签署股权合作协议

日期:2011-03-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1
03/09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控股

  2月26日,远东控股集团与江苏博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在宜兴国际饭店举行了股权签约仪式。
  
  江苏博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宜兴市高塍镇,是一家以环境工程(设备)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环境污染设施的托管运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环保企业。公司年生产能力超十亿,拥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环境工程承包施工资质、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公司下设有江苏博大环境工程设计院和宜兴市博大环境工程承包有限公司,与台湾合资创办了宜兴富扬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宜兴福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家专业合资公司,并在上海设立了上海博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已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4项、国家环保认定产品3项、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1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4项;承接并完成了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项、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2项、江苏省星火计划项目1项;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并连续七年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
  
  江苏博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效新和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在仪式上致辞。双方认为,环保产业作为国家重点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远东的进驻不仅可以为博大环保带来资金、人才、技术、标准、渠道以及品牌等优势,而且也为远东自身加快转型经济发展方式,进入新兴产业链条、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战略基础。双方表示,此次股权合作协议的达成,将会进一步密切远东控股集团与博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与联系,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共同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建设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