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全力支持“中海石油”东北首个大项目落户鹤岗

日期:2011-02-21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刘涛 桑学勇

国际电力网

2011
02/21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2月21日,记者从黑龙江电力公司有关部门获悉,在黑龙江电力公司的支持下,鹤岗电业局积极服务“中海石油”在鹤岗投资建设的华鹤煤化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52化肥项目,重点抓好项目跟踪和现场办公服务,确保项目早建设、早送电,进一步扩大电量销售。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天然气深加工为主业,从事化肥与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是中国产量最大、能源转化效益最高的氮肥生产商之一,以生产、开发、销售化肥及高附加值的合成化工产品为主要业务。“中海石油”华鹤煤化股份有限公司3052化肥项目是“中海石油”在东北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化学工业项目,以煤为原料,采用GE公司的水煤浆气化工艺和目前世界上先进的低压合成工艺、二氧化碳气提尿素工艺,生产规模将达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大颗粒尿素,同时包括年产60万吨煤炭采选和3万千瓦机组发电附属项目。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股份有限公司3052化肥项目建设工程将于2011年5月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13年建成投产。项目采用双电源的2条110千伏线路供电,厂内变安装2台31500千伏安变压器,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用电量将达1亿千瓦时以上。鹤岗电业局紧紧电量增长点,积极服务客户用电需求,从项目“施工临时用电、正式建成用电、厂内发电机组上网”三方面向客户给予支持,围绕项目统筹做好电网规划、生产运行、营销服务的配合工作。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股份有限公司对鹤岗电业局多年以来一直坚持不懈、全方位支持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本着“真干、实干、快干”的原则,发挥“中海石油”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和施工优势,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造福一方百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