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甘肃省电力公司制定措施加强冬季电网安全运行管理

日期:2010-12-29    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作者:甘肃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2/29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省电力公司 电网安全

  12月26日,甘肃迎来了入冬第一场大雪,天气逐渐转冷,甘肃电网将经历新一轮的大负荷考验,甘肃为确保电网在冬季用电高峰下安全可靠运行,甘肃省电力公司就冬季电网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设备管理,落实各级人员责任。加强输变配电设备运行、检修、技术改造、事故抢修、技术监督等管理和组织实施工作,落实各级人员责任,确保各项管理措施和技术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做好输变配电设备冬季检修及维护工作。要结合设备健康水平、运行条件和运行环境,制定针对重点输变配电设备的检修及运行维护方案。

  三是开展防季节性事故专项治理工作。针对变电站运行维护,要定期开展防寒、防冻、防火、防小动物、防接头发热等防季节性事故专项检查工作。

  四是加强工作现场的安全监督。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和制度,落实各种作业的安全措施,坚决杜绝人身事故的发生。

  五是做好迎新年节日保电工作。各单位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设备检修、基建施工等配合工作。继续从组织措施完善,技术措施强化,安全措施落实上做好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及对重要活动场所可靠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