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国核设备荣获山东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日期:2010-12-23    来源:国核设备  作者:王明涛

国际电力网

2010
12/23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核设备

    日前,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现代制造型企业“新八级工制”体系建设与实施》项目荣获“山东省2010年度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由山东省国资委、经信委、省企业联合会主办,目的是通过对企业在管理信息化、业务流程重组、产权制度改革、组织结构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经验进行评选和推广,造就一批管理有特色、整体素质高、经济效益好的典型企业和一批有创新特性、有自身特点、有推广价值的管理成果。

    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围绕三支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不断加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2009年,全面梳理和优化管理、技术、技能队伍三支队伍的岗位、薪酬体系。目前该体系运转良好,成效显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