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国电网:Penly核反应堆有助欧洲电力市场

日期:2010-12-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zzy

国际电力网

2010
12/03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 电网 核反应堆 电力

    国际能源网讯:法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EDF.FR)旗下的电网运营商(RTE)首席执行官表示,其正在考虑对核反应堆计划进行测试。RTE公司表示,这将有利于欧洲的电力市场。
    此次计划中的压水式反应堆Penly引发了众多批评声音,这些声音表示,法国并不需要再建核反应堆,而且Penly也只是作为一个核设施,而不是可灵活运用的化石燃料发电厂,对于缓解国家用电高峰毫无用处。
    此前,法国能源部长埃里克贝松(Eric Besson)参观了电源管理中心,他敦促人们,特别是在电力供求紧张的布列塔尼(Brittany),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电力消耗,以缓解供电网的供电紧张。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7226262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