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电力公司与东北电网公司主要领导会谈

日期:2010-11-23    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作者:甘肃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1/23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省电力公司 东北电网公司

  11月22日下午,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尹正民、党组书记张世才会见了东北电网公司董事长李一凡一行。

  李一凡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工作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了解甘肃公司有关水电厂的管理经验和好的做法,学习借鉴,增进友谊。表示通过在刘家峡水电厂的实地调研,感受很深,收获颇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的发展。

  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尹正民、党组书记张世才对李一凡董事长来甘肃公司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北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甘肃公司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甘肃公司有关情况。

  会谈中,双方还就水电厂综合管理、水电调度、“智能水电厂”建设以及风电外送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甘肃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张建伟、周吉安,安全总监、副总工程师冯书安,东北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路振刚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此前,李一凡董事长在甘肃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周吉安的陪同下到刘家峡水电厂进行了实际调研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