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山西省电力公司召开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实施推进会

日期:2010-11-12    来源:山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山西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1/12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息化 山西省电力公司 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

  11月11日,山西省电力公司召开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实施推进会。会议贯彻国家电网公司项目建设部署,进一步推进山西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确保试点和推广任务圆满完成。

  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部相关人员、山西公司科信部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项目实施单位国网信通亿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1个供电分公司、超(特)高压分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是构建在“SG186”一体化信息化平台之内的企业级公共空间平台。山西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新建试点单位,从2009年6月起,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及试点数据采集工作,并于今年10月全面启动该项目实施。会议对国家电网公司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及山西公司实施方案与进度进行介绍,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是充分认识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重视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实施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三是明确目标,科学安排,全面推进电网GIS平台的实施工作。做到总体设计、统一标准;协调配合、共同推进;重视数据、及时更新;加强培训、强化宣传;重视考核、转变观念。

  会议结束后,随即组织与会人员对电网GIS空间信息服务平台功能、实施过程等进行培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