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江西电网积极做好发电权增量交易工作

日期:2010-11-03    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曾冬生

国际电力网

2010
11/03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电网 发电权

  为积极落实国家“以大代小”、“节能减排”政策,提高江西电网的节能减排效率,促进江西电网发电权交易工作,10月27日,江西省电力公司召开江西电网发电权增量交易洽谈会,江西有关发电企业代表、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0年,江西经济快速发展,全省用电水平预计与去年同期增长15%,大大高于年初的发电计划,江西电网关停机组的年度发电计划有较大的增幅。会上,公司对2010年年度计划的调整、江西电网1—10月电力市场运营等情况作了通报,就2010年发电权增量交易进行了洽谈。

  经积极协商,相关各方当场达成2010年发电权增量交易电量2.17亿千瓦时,并签订了交易单。预计2010年江西电网全年可完成发电权交易36.8亿千瓦时,实现节约标煤31.28万吨,减排二氧化硫3864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1.33万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