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瑞士专家代表团到访中国电科院

日期:2010-09-15    来源:中国电科院  作者:中国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10
09/15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科院

  9月13日下午, 瑞士专家代表团一行14人到访中国电科院,双方就新能源领域研究工作进行了技术交流。到访的专家组由瑞士驻华大使馆组织,来自苏伊士联邦理工大学、瑞士创新促进委员会、瑞士联邦材料实验室、阿尔斯通公司等8所高校、研发中心和企业。中国电科院新能源研究所、国际合作部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由新能源所主持。

  瑞士方面首先说明了来访的主要目的,简单介绍了中国瑞士科技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在新能源领域有机会与中国电科院进行合作。随后,中国电科院介绍了总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新能源所的业务范围和主要研究领域,对新能源所目前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及张北风电基地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会议氛围积极融洽,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技术问题及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进一步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