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云公民考察印度电力市场并出席华电运营公司签约仪式

日期:2010-09-07    来源:华电集团公司  作者:刘志刚 邱忠生

国际电力网

2010
09/07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9月1日至6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赴印度考察该国电力市场情况,并出席了华电运营公司与印度爱莎集团所属企业运营维护合同签约仪式。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云公民、邓建玲分别与印度电力部长苏希库马尔·辛德及印度中央电力署主席戈迪尔·辛格举行了会谈。云公民介绍了华电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走出去”战略实施情况。云公民表示,华电此次出访印度,希望通过与有关政府部门及能源企业高层会晤,进一步了解印度电力市场发展现状、规划及政策要求,谋求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下,推动与印度电力行业的共同发展。苏希库马尔·辛德部长及戈迪尔·辛格主席分别向代表团介绍了印度电力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规划,表示欢迎华电集团积极参与印度能源电力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业务。

    此外,云公民一行还分别会见了印度信实电力集团及BEC集团领导。双方就电力及煤矿投资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及电厂运营维护的合作现状及发展前景充分交换了意见,表示将以现有合作项目为基础,进一步研究双方合作模式,探讨在相关领域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考察期间,云公民一行出席了华电运营公司与印度爱莎集团所属企业运营维护合同签约仪式,听取了运营公司关于印度阿达尼及瑞吉项目的情况汇报,亲切慰问了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并就树立海外运营维护品牌、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人员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面事项等提出了要求。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主任、华电香港公司总经理傅维雄,华电运营公司总经理金英军等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云总、邓总与印度电力部长苏希库马尔·辛德部长会谈后合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