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推进一轮农网改造升级

日期:2010-08-26    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桑学勇

国际电力网

2010
08/26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 农网

  8月24日,黑龙江电力公司召开2010年农电重点工作推进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启动会议。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明波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旨在认真贯彻黑龙江电力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个转变”,深化“三新”农电发展战略,强化农电统一管理,加快农村电网发展,提高农电发展质量,全面启动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王明波指出,年初以来,黑龙江电力公司农电各项工作精益管理,稳步发展,深入实施“三新”农电发展战略,全面加强农电统一管理,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大力推进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全力推进农网完善工程建设,积极做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准备,着力提高营销服务水平,加强农电企业管理,深入开展创建标准化供电所和一流县供电企业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农电干部员工队伍素质,深入开展农电体制改革调研和农电价格调研,推动财务和物资集约化工作,农电管理水平和发展能力逐步提高,年度农电各项重点工作进展顺利。

  王明波说,国家启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是继一、二期农网改造工程之后,又一次较大规模开展农网建设与改造。这是农电发展一次难得机遇,对于解决当前农村供电突出矛盾、推动农网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传达国家电网公司2010年农电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新农村电气化建设现场会议精神,签订了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责任状,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农电工作部主任乔君作了总结发言。黑龙江电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公司农电系统各单位主管与专业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